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治疗风湿病的食物 要多吃这些

2017/4/12 11:19

风湿是很恼人的疾病,很多的老人都会患上风湿。一到刮风下雨的日子可就要了老命了。那么治疗风湿病的食物大家知道呢,吃什么可以治疗风湿呢,今天给大家带来治疗风湿病的食物,一起来看看吧。

1.常饮蜂王浆

每天服用5~10ml蜂王浆,连服2~3个月,可使关节疼痛明显减轻,关节活动得到改善。

2.常饮鲜牛奶

每天服用鲜牛奶500ML有助于类风湿关节炎的治疗。因为类风湿病在整个病程中,均缺钙,牛奶不但营养价值高,而且富含钙离子。

3.生姜加葱敷

取鲜生姜、鲜葱白,按1∶3比例配用,混合捣烂如泥,乘热敷于患处,每48小时更换1次。

4.生姜外敷

鲜生姜切片炒热敷于膝上,两个晚上后再将陈小麦打碎,炒热包之。

5.苡仁粥

取苡米仁末,用粳米煮粥常食。对急性期风湿热型或湿热型患者有辅助治疗作用。

风湿病能治好吗

风湿病在中国的患病几率每年的人数都在递增,而根据科学调查得知,日本的风湿病患者是居世界第一的。不少老年人都受到风湿病的折磨,而现在得风湿病人的岁数在逐年减小,很多看起来年纪不大的人也患上风湿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