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春季防过敏 保持空气新鲜

2017/3/1 13:53

春季怎样防止过敏?进入春季,春暖花开,可是一年一度的过敏时节也跟着而来了,许多人在春季的时分很简略过敏,过敏带来的许多的体现给人感受很难过,究竟该怎样防止过敏呢?下面小编介绍春季防止过敏的办法,一同来看看吧。

1.坚持空气新鲜

许多人由于春天的到来,花儿都开了,所以就很惧怕花粉,往常连门都不敢出了,可是一向呆在屋里并不是一个好办法,家里也不是一个安全的当地,家里的尘埃,宠物的毛发以及空气的湿润,这些都会构成过敏原的呈现。

所以,为了使室内空气尽也许清洁,无妨运用空气净化器。一些植物也能够改进空气质量,比方芦荟,常青藤等。

2.敞开除湿机

温暖、湿润的空气简略繁殖霉菌、螨虫和细菌,它们也会致使过敏。假如空气过于湿润,敞开除湿机也很有必要。当然,假如空气过于枯燥,也应当恰当敞开加湿器。

3.床布要整齐

睡觉质量的优点跟床上用品是有着很大的联络的,用品好就会睡的香。所以在过敏时节必定要及时的清洁床布和被罩,至少是每周清洁一次是最稳妥的,这么才不会让过敏原找到你。

4.挑选抗过敏商品

有些床上用品即便常常清洁,也不用定能有用防止过敏的发作。假如您对过敏原十分灵敏,无妨思考选用技能更领先的抗过敏布料。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