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好女人"养出来" 减龄10岁的健康小心机

2017/2/22 15:54

女人,要学会对自己好一点,当然对自己的好,就少不了对身体的保养呵护,想知道如何保养身体吗,这里有十个保健方法,让你了解如何全方位呵护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年轻。

1、保护乳腺——每天扩胸10分钟

乳腺癌可以说是女性排名第一的恶性肿瘤,预防乳腺癌要经常呵护乳腺,最简单的就是扩胸运动。建议每天休息时,经常做一做,尤其是40岁以上的女性,常做可通畅乳房周围血液。

首先,挺胸抬头,将胳膊抬至胸部,平行地面,然后向内屈肘,由内而外伸展,这时胳膊别展开,保持屈肘。

每次做个十分钟,每隔1小时做一次。还有加强版的,将胳膊抬

至胸部,两手放在两肩上,胳膊屈肘与地面平行,高度依然与胸齐平。运动时由内向外伸展,伸展时胳膊不要展开。

2、抗衰老——女人多吃菠菜

衰老、皱纹可以说是女性的“天敌”!其实最好的抗衰老方法,就是多吃菠菜,省钱又年轻!

菠菜中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剂,对延缓衰老有很大作用。同时菠菜中也富含铁元素,经常吃又补气又补血,是抗衰老最好的方法!在吃前最好将菠菜焯一下,去除草酸,凉拌时再加点芝麻。

3、常染发——补点维生素B

经常烫染头发会干枯分叉,没有光泽。这是因为在烫发的过程中,药水导致头发蛋白变性。这时可以补充点维生素B和β-胡萝卜素,维生素B 可参与细胞的生长代谢,修复受损的皮肤毛囊和发质,刺激头皮细胞新生。而胡萝卜素能够吸收紫外线,减轻头发的氧化和变色程度。将维生素B和胡萝卜素一起服用,能够使毛发更加滋润有光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