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为什么吃凉东西之后痛经?

2016/12/2 17:27

女性每个月都要经历特殊的几天,那就是每月都需要来一次月经,女性月经期一旦是不加以注意就可能导致月经不调,痛经的发生,特别是很多女孩子在月经期不注意饮食,导致了痛经的发生,所以绝大多数的女孩子都知道月经期间不能吃凉的东西,那么女性吃凉东西之后痛经的原因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

女孩子吃凉东西之后痛经的原因

月经期间女性的盆腔充血,女性的子宫内也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充满了血液,这些血液需要保持液态的状态才能够顺利地排出体外,如果在这个时候女孩子不小心吃了凉的东西,凉东西会使得盆腔内和子宫内的血液预冷凝结,造成子宫和盆腔内出现血瘀,导致血液排出不长,痛经自然也就会产生了,严重的甚至会导致经血减少或者是闭经,所以广大的女性朋友月经期间一定要多加注意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