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孕期不能吃的十种食物

2014/10/29 10:22

核心提示:孕期总是各种嘴馋,吃东西不加选择,毫无节制,这是非常不妥的行为。麦当劳肯德基也是很多孕妈咪的心头爱,近日爆出的洋快餐食品安全问题更是为孕妈咪提了一个醒,不要随便吃东西!那么孕期饮食有哪些禁忌呢?

洋快餐男女老少都爱,但最近爆出的新闻让人跌破了眼镜。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国际知名快餐店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编编认识好多孕妈咪特别爱吃肯德基,虽说孕期饮食要注意这样的问题大家都知道,但嘴馋起来就是克制不住。小编觉得有必要再提醒广大孕妈咪,孕期哪些食物是最好不要碰的!

1.不宜高脂肪饮食

如果孕妇长期高脂肪膳食,势必增加女儿罹患生殖系统癌瘤的危险。长期多吃高脂肪食物,会使大肠内的胆酸和中性胆固醇浓度增加,同时,高脂肪食物能增加催乳激素的合成,促使发生乳腺癌,不利母婴健康。

2.不宜高蛋白质饮食

孕期高蛋白饮食,会影响孕妇的食欲,增加胃肠道的负担,人体内可产生大量的硫化氢、组织胺等有害物质,容易引起腹胀、食欲减退、头晕、疲倦等现象。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