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4种做法 让你爱上西兰花

2017/5/10 15:53

首先,就个人而言,编辑还是觉得西兰花是美味的。但是很多人都不喜欢这种食物,甚至觉得非常的难吃。

其实西兰花除了味觉上很多人接受不了,它是一种营养非常丰富的蔬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而且是纤维和叶酸的良好来源。一杯西兰花汁可以提供你日常所需钙摄入量的4%,所以说,西兰花还是很值得吃的。

既然那么多人觉得西兰花不好吃,那么我们就来寻找一些让它变好吃的方法,或者是挖掘一下西兰花其他的味道,让它与别的食物相结合,从而隐藏掉原本的味道。

素食西兰花

西兰花可以简单的用油炒一下,就很好吃。还有一种就是将西兰花烤一下,味道也非常的好,只要放上一点点油和调味料,放入烤箱中烤上30分钟就可以了。

你还可以把西兰花放入披萨的配料中,虽然不常见,但是也值得尝试。当你烤土豆的时候,也不妨放一些西兰花和干酪,味道也很不错。


素拌西兰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