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蜂蜜水这么喝,减肥、治喉咙痛

2017/3/23 11:18

蜂蜜含有天然的甜味,除了美味之外,它也具有许多健康疗效,象是帮助减肥、排除毒素、改善消化、治疗咳嗽等。如果每天早上空腹饮用,有助于提升免疫系统、减少心血管问题,整体的功效不比柠檬水差。

一、饮用蜂蜜水的健康益处

1、可以帮助减肥

没错,饮用蜂蜜水可以帮助减肥。蜂蜜的甜是天然的糖分,提供了一个健康的能量来源。此外,它还能帮助阻止含糖饮料的渴望,降低卡路里摄入量,因而达到减重的效果。

2、提升免疫系统

蜂蜜含有维生素、矿物质和酶,是防止细菌的第一道防线。蜂蜜也是抗氧化剂,可以对抗自由基,避免身体受到伤害。

3、改善消化系统

每天早上喝一杯温暖的蜂蜜水有助于改善消化系统。蜂蜜的抗菌特性可以缓解胃部的酸性,同时增加肠黏液的产生。此外,它也能增加粪便中的水分,有助于排便。

4、排除身体毒素

蜂蜜和温水也有助于排除身体的毒素。定期排除身体的毒素有助于摆脱疾病。你也可以添加柠檬来增加益处,它可以利尿,让毒素更频繁的排出体外。

5、增加能量来源

将你的咖啡替换成蜂蜜和温水,它们可以增进能量。蜂蜜水含有天然的糖和碳水化合物,所以可以提供能量,还能保持身体的水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