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丝瓜能美容 女性吃丝瓜好处多

2016/11/4 14:05

丝瓜中含预防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增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能保护皮肤、清除斑块,使皮肤明净、细嫩,是不可多得的美容佳品,故丝瓜汁“佳丽水”之称。女士多吃丝瓜还对调治月经不顺有帮助。丝瓜能美容,女性吃丝瓜好处多。

吃丝瓜有什么作用?

1、抗坏血病,丝瓜中维生素C含量较高,可用于抗坏血病及预防各种维生素C缺乏症;

2、健脑美容,因为丝瓜中维生素B等含量高,有益于小儿大脑发育及中老年人大脑健康;丝瓜藤茎的汁液具有保持皮肤弹性的非凡性能,能美容去皱;

 
蒜蓉蒸丝瓜

3、抗病毒、抗过敏,丝瓜提取物对乙型脑炎病毒有明显防止作用,在丝瓜构造培育液中还提取到一种具抗过敏性物质泻根醇酸,其有很强的抗过敏作用。

4、具有消热化痰,凉血解毒,解暑除烦,通经活络、祛风的功效;

5、用于医治热病身热烦渴、痰喘咳嗽、肠风痔漏、崩漏、带下、血淋、疗疮痈肿、妇女乳汁不下等病症。

6、丝瓜络味甘、性平,通行十二经,可通络活络,清热化痰。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