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秋天犯困,喝什么提神?

2019/8/28 15:29

进入秋季,容易出现犯困、疲乏、精神不振的情况,特别是一些上班族更是容易犯困,那喝些什么茶能帮助提神呢?

一、提神茶饮

1、茉莉花茶

对于喜欢趴着睡的上班族来说,茉莉花茶可是能够很好地缓解睡醒后的头昏脑涨的。这时候提神,开始投入下午的工作就需要一杯菊花茶了。还能帮助缓解胃痛、便秘等上班族常见不适症状。

2、薄荷茶

薄荷清香四溢,对于处于紧张的工作状态的上班族来说,能够有效缓解这种紧张情绪。薄荷不仅能够舒缓情绪还能驱除疲劳,使人感觉焕然一新。

3、金银花茶

上班族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特别是爱美的美眉,脸上出现痘痘特别影响心情。不妨来一杯金银花茶,不仅能够帮助你提神,还能清热解毒,美容养颜呢。

4、青橄榄茶

上班族经常是吃完了就坐着,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餐后肠胃胀气的现象。所以不妨来一杯青橄榄茶,不仅能够帮助你缓解这样的不适,还能够提神醒脑、润喉解渴。

5、甘菊花茶

我们知道甘菊花能够提神醒脑、清热明目,对于上班族容易出现的头昏脑涨、疲倦有不错的舒缓作用,再放点枸杞进去还能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增强身体抵抗力呢。


水果麦片酸奶捞

扩展阅读:夏季昏昏欲睡,解乏提神就是“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