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口臭吃这些,这4种食物不能吃!

2018/5/9 15:24

口臭是一件让人非常难看的事情,在社交场合,出现口臭,会让双方比较尴尬,保持口气清新是很重要的。那么口臭应该吃什么食物?不能吃什么?

1、香芹菜

这种草本植物最有助于消除口中的异味,尤其是烟味。如果手边一时找不到香芹菜,香菜、薄荷也能起到去除口腔异味的作用。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这些东西嚼得时间越长越好,或者用来沏茶喝。这也是口臭饮食疗法之一。

2、金桔

金桔是很多水果无法取代的,它味道清香,经常食用不仅可以保持口气清新,还可以提神醒脑,容易出现口臭的人可以多食用金桔,帮助减少口臭的发生。

3、牛奶

牛奶不仅营养价值很高,它的食用效果也很明显,尤其是对去除口臭。在吃完重口味的食物,例如大蒜,吃完后不妨喝一杯牛奶,口腔中大蒜味会明显减小。另外,在牛奶中加入一些水果,去除口臭效果会更加明显。


芹菜炒鸡蛋

扩展阅读:芹菜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