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甜食吃太多,小心中毒致命

2017/12/25 10:23

女性心情不好的时候经常会选择吃一些甜食,殊不知其实吃甜食的危害很大的,适当的吃一点还是可以的,但是经常吃一些甜食,很容易导致身体不舒服。那么具体吃甜食对身体有哪些危害呢?下面就来跟大家盘点一下!

女人吃甜食的危害:

甜食如果吃太多,在某种程度上,可能会出现类似毒品的上瘾效果。如果让动物习惯性地摄入甜食,就会刺激它们大脑中类阿片类物质的产生,令它们感到快乐。一旦停止甜食供应,它们就会感到痛苦、烦躁不安、大脑中的化学物质失去平衡。这种现象与毒品上瘾的反应非常类似。

对女性而言,虽然说要一点甜食都不沾不太现实,但如果甜食吃太多,可能会带来以下的危害:


草莓泡芙

易患阴道炎

一项针对念珠菌反复感染者的研究显示,糖分的摄入量与念珠菌感染有密切联系,很多患者的血糖或尿糖明显高于正常水平。90%的患者在减少日常糖分摄入量后,1年内念珠菌阴道炎的感染或复发的情况就很少。这说明,糖分摄入量与念珠菌感染有密切联系。

相关阅读:甜食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