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对眼睛有益的十种食物,保护你的视力!

2017/6/9 18:00

要想保持良好的视力你需要爱护自己的眼睛,但做好眼睛护理几乎没有要必须照做的基本准则。用眼睛直接去看太阳对眼睛非常有害,同样的,在电脑前的时间太长了对眼睛也不好。除此之外,吸烟也会损害视力。但是你可以通过健康的饮食来保护自己的视力。只要你有决心去做,保持良好的视力并不难。有许多食物对眼睛有益,这里列出了十种最好的:

胡萝卜

维生素A是保持眼睛健康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维生素A包含有维持眼睛健康的最重要的物质--抗氧化剂β-胡萝卜素。胡萝卜是摄入维生素A最好的选择。除了胡萝卜,卷心菜、生菜也是维生素A含量很高的食物。身体缺少了维生素A,人会得夜盲症。


上汤菠菜

菠菜

菠菜可以预防一些眼类疾病。在菠菜中发现的一种叫做黄体素的类胡萝卜素可以预防白内障和黄斑变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