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最长肉的水果,不走寻常路

2017/5/29 07:23

水果具有解腻和清肠胃,甚至还有减肥的功效,但并不是每种水果都是如此,下面要介绍的这种蔬果,比吃肉还容易长胖,一起来了解下。说起水果,你会如何形容它们?清爽、酸甜、汁水饱满。但有一种水果却不走寻常路,它外表小清新,实际上却能量满满,它就是有着「森林黄油」之称的牛油果。

吃牛油果比吃肉还长胖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普通水果,油脂含量很少有超过1%的,热量一般也只有30~60大卡/100克的水平。而牛油果是个奇葩,油脂含量竟然达到了15%,每100克的热量为161大卡。


鱼子酱牛油果煎鸡蛋

要知道,猪里脊的含油量还不到10%,每100克热量才155大卡;猪大排的油脂也才20%,每100克热量264大卡......

一个牛油果差不多30~150g,吃一个大约就是200大卡的热量,和一小碗米饭差不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