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这种廉价菜排毒效果比药物强10倍

2017/4/21 17:21

健康的身体无疑是人人渴望拥有的,但是,生活中一些事情会阻碍你拥有健康的身体,毒素是其中一种。那么哪些食物能够帮助我们将身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内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排毒饮食的内容吧。


醋溜白菜

这种廉价菜排毒效果比药物强10倍

身体中毒素增多对于健康伤害极大,影响新陈代谢,还会衍生出很多疾病,造成人们衰老也是常见的事情,如何把身体中的这些毒素排出体外?很多人会想出一些方法,吃药排毒是不少人正在做的事情,其实这样的举动最好不要多做,是药三分毒,药物吃多了,对于健康有伤害。而在生活中有一种常见的蔬菜,其排毒能力比药物强10倍,下面就来看看。

1白菜

这里说到的常见蔬菜就是生活中的白菜,白菜因为常见,其功效往往被人们忽视,其实不然,在生活中白菜还被称作“百菜之王”,可见白菜的功效之大。

就营养价值来说,在白菜中有丰富的蛋白质、膳食纤维、硫氨酸、尼克酸、维生素、碳水化合物、核黄素、纤维素、钠、镁、锰、铜、硒等微量元素,这些物质对于身体保健是非常有帮助的。

以其中的维生素C来说,能够有效的增强身体抵抗力;白菜中的果胶含量是极多的,能够很好的帮助身体排出多余的胆固醇,从而能够保健身体;而白菜中的纤维素能够有效的起到润肠、排毒的功效,有效的促进身体对于动物蛋白质的吸收。

白菜中的维生素A是一种天然的抗癌物质,这种物质能够很好的达到抗癌的功效,还能减少咽喉、食管、胃肠等部位发生炎症,从而阻止致癌物质引起细胞的突变,抑制身体某些细胞发生癌前突变。

而就药用价值来说,吃白菜能够很好的吸收其中的药效,在中医看来,白菜性味甘平,有清热除烦、解渴利尿的功效,经常吃白菜还能够通利肠胃。对于女性来说,都想着拥有亮丽、白皙的皮肤,吃白菜刚好能够很好的达到这样的功效,这是因为白菜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能够有效的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从而达到护肤、养颜的功效。

因而,在生活中不妨通过吃白菜来排出身体的毒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