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癌症能够早预防!常吃六种食物能抗癌

2017/4/21 13:15

癌症是我们最为害怕的疾病,因此在平时我们更应该注重预防。其实大部分的癌症都是可以预防的,下面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如何抗癌。

1、蓝莓

蓝莓是所有水果中抗氧化能力最强的。蓝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K、锰元素,还有膳食纤维。主要可以预防结直肠癌、口咽癌、喉癌、肺癌。

2、香菇

含有维生素C,能起到降低胆固醇、降血压的作用,更能抑制和减缓癌细胞的生长,减少癌症治疗的副作用。


香菇菜心

3、柑橘

柑橘中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防止细胞基因的突变,而柑橘汁中的黄酮可以有效的对抗男性前列腺癌、肺癌和黑色素瘤,玉米黄素和萜类物质均有良好的抗癌作用。

4、茶

茶叶中的抗氧化活性非常高,这种物质是一种天然高效的自由基的清除剂。多喝茶对消化系统的肿瘤、皮肤癌、肺癌、卵巢癌以及绝经前妇女的乳腺癌都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5、豆浆

豆类中含有非常丰富的异黄酮类物质,异黄酮类物质在人体内可以起到抗氧化、诱导细胞分化的作用,同时还可以抑制细胞增殖和血管的形成。这些都可以达到一定的抗癌作用。

6、啤酒

经过专家的研究发现啤酒酵母的细胞壁和菇类治癌物质相同,都是属于癌细胞的克星。人体饮用啤酒之后,生物体会产生出对于癌症的免疫力,从而达到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和繁殖。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