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白领早晨吃早餐吗 推荐五款早餐粥

2017/1/16 14:27

很多白领都是因为早晨起不来就懒得吃饭,或是寥寥吃点就行了。有关专家指出,长期不吃早餐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甚至出现胃穿孔。那么,早餐最适合吃什么?其实早晨喝点粥是不错选择哦!可在养胃的同时满足你的食欲。下面小编就向您推荐五款早餐粥:

 
薏米红豆百合粥

赤豆百合粥

赤豆百合粥是一款甜的营养早餐粥,换一下口味的话,可用小红豆搭配百合,也可以有助于女性补血养生哦!冬季吃百合非常适合,因为冬季天气干燥寒冷,百合具有滋阴滋润的作用,适合冬天食用。

淮山瘦肉粥

淮山具有健脾补气之功效,早上起来喝一碗暖暖的淮山瘦肉粥,可以快速温热肠胃,起到养胃之功效。用半根淮山切成块,然后加上60克瘦肉切成片状,放入电饭锅煮熟后保温一个晚上,第二天起来就不用手忙脚乱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