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人来月经能吃巧克力吗?

2016/12/2 17:27

所有的女人都知道,月经是女人的正常生理现象,而在月经期间身体与平时可有很大的差别,如免疫力下降,并且在经期时更容易引起疾病的发生,又难以治疗,同时,在经期时饮食也会有变化,有些喜欢吃的食物在经期时却要忌口,对这些女性朋友都感到苦恼,那么,女人来月经吃巧克力吗?

女人来月经吃巧克力吗

巧克力可以说是大部分女性都喜欢的食物,但也有不少的人对巧克力就不是那么喜欢了,还有部分人对巧克力是又爱又恨,因为巧克力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吃巧克力会引起身材变胖,但是对于巧克力的美味却又是那么舍不得,因此,有些女性对巧克力简直是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能不能吃巧克力呢?很多人都在讲经期的时候吃巧克力不会变胖,因为女性来月经的时候会食欲不振,在月经来之前的时候会食欲旺盛,身体也会浮肿的条件下,体重就比较容易下降的,因此,在经期的时候吃巧克力的话,并不会因为是在经期的关系,身体对于巧克力热量的吸收就会变少,因此,专家介绍到,在经期的时候可以吃适量的巧克力,不可多吃,多吃的话会囤积比较多的热量,假如一次吃很多的巧克力,由于巧克力里面的单糖进入了身体里面,刺激了胰岛素的分泌,引起了血糖下降以及刺激食欲的作用。

女人来月经吃巧克力吗?在来月经的时候,对于巧克力的食用可以适量的吃点,不可以吃太多,不然身体里面就会囤积太多的热量,时间长了以后,就会导致身体各种不适的症状,为了自己的身体更佳健康,就控制一下自己的嘴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