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口臭吃什么?10种食物让你口气清新

2016/8/22 15:40

口臭吃什么?现代社会口臭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难言之隐了。事实上要想缓解口臭是有很多方法的,简单的方法有吃一些针对性的食物就可以巧妙地缓解甚至祛除口臭,让你口气清新一整天。那么哪些食物能够帮助我们缓解口臭的尴尬呢?下面来为大家推荐10种食物。

1、酸奶

酸奶由纯牛奶发酵而成,除保留了鲜牛奶的全部营养成分外,在发酵过程中乳酸菌还可以一产生人体营养所必须的多种维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最新的研究表明,每天坚持喝酸奶可以降低口腔中的硫化氢含量,因为这种物质正是口腔异味的罪魁祸首。按时喝酸奶还可以阻止口腔中有害细菌的产生,这些细菌会引起牙床疾病或牙菌斑。但是,只有天然的酸奶具有这样的功效,含糖的酸奶起不到这种效果。

酸奶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