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吃10种食物拯救老化肌

2016/5/14 09:09

导语:皮肤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老化。而一些外在的因素和坏习惯,会加速肌肤老化速度,让年轻女性的肌肤过早出现:暗黄、无光泽、粗糙、毛孔粗大等等问题。究竟是哪些问题让肌肤提前衰老?我们又该如何重复年轻态?小编给大家推荐10种食物,拯救老化肌。

1、海带 

海带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蔬菜,同时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含有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元素。海带含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中等、矿物质丰富,研究发现,海带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调节免疫、抗凝血、抗肿瘤、排铅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种生物功能。海带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碱性,常吃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降低血脂和调节胆固醇,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而且,海带中含有牛磺酸,他对儿童大脑发育和成长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海带表面褐色表层里还含有一种促进儿童发育的谷氨酸,其含量高出肝油30倍,可健脑补脑,有助于儿童健康地发育成长。

卤海带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