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3种营养素帮你对抗偏头痛

2016/2/18 16:49

导语:据了解,目前我国18岁至65岁人群的偏头痛患病率高达9.3%。除了药物治疗外,研究表明,某些营养素也有助缓解偏头痛,不妨有意识地多多摄入。

偏头痛不是病,一旦得上,却长期与人如影随形。调查数据显示,据了解,目前我国18岁至65岁人群的偏头痛患病率高达9.3%。除了药物治疗外,研究表明,某些营养素也有助缓解偏头痛,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欧米伽3脂肪酸

存在于三文鱼、沙丁鱼、亚麻籽、核桃等食物中。美国匹斯堡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血液中的欧米伽3脂肪酸含量低的人往往比较容易情绪紧张,成为偏头痛的诱发因素。而血液中欧米伽3脂肪酸含量较高的参与者却显得更加心平气和。有学者认为欧米伽3脂肪酸可阻断神经传导路径,增加血清素的释放,缓解偏头痛。

牛油果酱三文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