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快速减肥的水果 你知道几个?

2016/2/18 16:51

导语:虽然现在正值冬季,衣服厚好藏肉,但是减肥仍然是女人的头等大事。如果告诉你不用运动就可以帮助你减肥,是不是懒妹子们都想尝试呢?

在这里不得不提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和纤维,如果你正在减肥中,那么水果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你感到饥饿时,你完全可以选择一个水果来帮你抵挡饥饿感,完全不会因为饿肚子而感到沮丧!关键是你要吃对才行哦!

今天我们将为大家分享15种水果,以健康的方式来促进你的减肥计划!快来说说你都知道几个?

1、牛油果

话说牛油果最近在水果圈可是人气爆棚!说起它的营养实在太多:它含有丰富健康脂肪、油酸、叶酸、B6,还有多种矿质元素。它可以促进脂肪代谢,有饱腹感;含钾利尿,帮助排泄多余水分和老废物质,最关键的是还有抗老化功效。

牛油果香梨沙拉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