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酸奶加什么更营养

2014/9/10 16:03

导语:出于美容与健康的需要,每天喝酸奶的方法可谓是多种多样的。而事实上,在酸奶中加入某些物质的话,就会产生延缓老化、促进脂肪燃烧的功效。日本biranger网站于9月8日刊文介绍了在酸奶中加入“某些物质”的神奇美容功效。

在酸奶中需要添加的食材,其实是椰蓉,由于国际名人麦当娜和米兰达•可儿的推崇而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椰蓉其实是由新鲜椰子的果肉干燥加工而成的。在椰子中,富含以下有益于美容的成分。

1. 铜:促进骨胶原的生成与抗氧化酶SOD的合成。

2. 锰:能抑制调整血糖、造成老化的活性氧,与代谢活动息息相关。

3. 镁:与代谢息息相关,能镇静神经。

4. 食物纤维:有治理肠胃的作用。

5. 中链脂肪酸:促进脂肪燃烧,转化为能量。

椰蓉,在烤制的糕点上面以及一些料理中也会使用,然而吸收最快的吃法还是要数加入酸奶中的这种。喜欢甜味的,可以试着再加入蜂蜜。

酸奶现在受不少爱美女士青睐,酸奶中不仅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益生菌,还能起到减肥的作用,下面小美推荐几款美味的酸奶食谱,大家一起来学习吧!

           

  草莓酸奶冰淇淋            西瓜酸奶布丁           酸奶双色薯泥                 自制酸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