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早晨运动之前不能吃什么

2013/11/8 18:51

核心提示:许多人都会在周末选择晨跑,虽然这样有助于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会让脂肪燃烧的更快,不过早晨运动之前早餐怎么吃才正确?一起来看看吧。

1.少吃高蛋白食物

虽然蛋白质是我们身体的重要燃料,有了它我们才有足够的力量去维持身体的正常代谢功能,但是通常情况下,蛋白质需要慢慢消化,如果刚吃完早餐之后就去晨跑,会给胃部带来很大的负担,所以其实在跑步之前,只要能摄取10g左右的高蛋白食物就足够了。

2.少吃坚果、水果、蔬菜

虽然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营养,但是他们也富含大量纤维,所以在跑步前最好别碰这类食物,否则可能会导致胃部的痉挛或胃痛。

3.少吃乳制品

别以为晨跑之前喝杯牛奶会让你变得精神百倍,这样并不会给你增加多少能量,只能让你肚子痛而已,况且,奶制品会消耗你的能量,减慢身体对碳水化合物的吸收。

4.少吃油腻的食物

甜甜圈在晨跑时也要尽量少吃,这种含有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会给身体增加更多的负担,恐怕是你一次晨跑很难消耗掉的,所以与其这样还不如不吃它们,也就不用去晨跑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