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补钙产品种类多 科学选择好吸收

2017/4/1 09:34

现在市面上的补钙产品鱼目混珠,妈妈们在选择的时候常常一头雾水,无从下手。

其实在选择钙产品的时候,应该选择安全健康好吸收的钙,如产品中含有维生素D就是理想的钙剂。维生素D的主要作用是可以促进人体对钙吸收、降低钙离子在骨骼中的沉积和减少肾脏钙离子的排出。如果额外的值补充维生素D,只会因为配比失调会产生不良的作用。维生素D和维生素A的科学比例是3:1,只有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钙产品,才能事半功倍。

很多孕妈妈反映,通过钙剂来补钙常会出现便秘的情况,建议选择含有山梨醇成分的钙剂,有助于软化肠道内的排泄物,促使排便,有效的预防便秘的发生。

有些妈妈在孕初期常出现食欲不振的情况,那么选择口感好的钙剂品就尤为重要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