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常吃这6种食物的宝宝会越来越聪明

2017/3/31 10:30

不正确的饮食是会影响孩子智商的,下面这6种食物经常吃会使孩子越来越聪明的,如果你家不是经常食用的话可以为了孩子调整一下饮食。

1、鱼

鱼肉不仅鲜美可口,还富含孩子大脑发育的黄金---DHA,其余的如钙、蛋白质和维生素B2尼克酸等更是含量高一些。

2、鸡蛋

鸡蛋中含有组氨酸、卵磷脂和脑磷脂等物质,对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非常重要。一天一个鸡蛋即可。

3、豆类

豆类富含丰富的蛋白、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可以促进电脑神经发育和增强记忆。注意:黄豆吃多了会胀气。

4、核桃

核桃有补脑健脑的作用,可以适量进食,长期坚持食用。

5、花生酱

花生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E、叶酸、钙、镁、锌、铁、纤维和蛋白质等,对孩子的大脑发育和身体健康有很大帮助。可与全麦面包、蔬菜、水果等搭配。

6、牛奶

牛奶富含蛋白质、钙,及大脑所必需的氨基酸,对大脑的神经细胞和代谢都有很大的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