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牛初乳 春季宝宝健康的秘诀饮食

2017/2/10 15:46

春季是由冬寒向夏热的过渡季节,阳气渐生、阳寒未尽,时常有冷空气活动,天气多变且昼夜温差大。对于体温调节和免疫功能尚未发育完善的小宝宝来说,稍有风吹草动,他们就易感冒发热、咽痛声哑、咳嗽气喘等,因此家长要特别注意春季宝宝的护理。

秘诀一:穿衣需技巧

家长需多关注天气预报,根据室外温度来增减衣服,不是穿得越暖和越好,也不可骤减衣服。春季,宝宝在户外的活动量加大,穿得过多容易出汗,一遇冷风会导致感冒。因此,着衣应以进行一般活动不出汗为标准。最好在此基础上进行少穿训练,增强孩子对外界气流变化的适应能力,提高肌体免疫力。

秘诀二:科学合理饮食

家长需针对春季幼儿生长发育最快,消化吸收功能增强,进食量增加的特点,给宝宝科学合理的饮食调理,使宝宝更健康。多吃含钙多的食品,如牛奶及奶制品、豆制品、骨头汤、鱼、虾、芝麻等。也需多吃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品。春季宝宝易患口角炎,齿龈易出血,皮肤易干燥,所以要多吃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的食品。如芹菜、菠菜、油菜、卷心菜、番茄、胡萝卜、白萝卜、山芋、土豆、花菜等。

秘诀三:补充牛初乳,增强抵抗力

春季是适于儿童生长发育的“黄金”季节,也是儿童最容易感染疾病的季节。据儿童专家介绍,除了要给宝宝们随时注意增添衣物、饮食得当之外,同时还可以给宝宝适当添加一些牛初乳来增强其抵抗力。牛初乳,就是指由母牛产后数日分泌出的新鲜初乳分离出来的一种独特的蛋白质,类似人类初乳喂养的功效,有直接增强抗病能力。

三倍IgG,三重保护

来自新西兰的培芝牛初乳添加高免疫组分浓度的纯牛初乳粉,使产品的的IgG含量达到3%,是一般初乳奶粉的3倍,升级免疫升级健康,三重保护,能抵制呼吸系统疾病,抵抗流感病毒。此外还特别添加天然来源的GOS作为益生元物质更有利于奶粉中免疫物质和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利用。

黄金配比值,帮助宝宝完善自身抵抗力

培芝牛初乳从中国宝宝的免疫、吸收和成长机制出发,科学完美地搭配出特别适合宝宝成长的“黄金配比值”,帮助宝宝完善自身抵抗力。

工艺领先,品质保证

培芝牛初乳品质按国际药品GMP标准生产,萃取世界顶级初乳原料,采用全球领先的低温喷雾干燥工艺确保免疫因子的活性。遵循国际GMP制药标准,每一毫克产品,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每罐产品,均需数十位检测专家的一致通过。

培芝牛初乳不仅对儿童生长发育有帮助,成人也可食用来增加抵抗力。早上空腹喝一杯含有丰富牛初乳的奶粉,对提高大人和孩子的免疫能力都是很有帮助的。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少生病,胃口好,聪明活泼,快乐成长。然而幼儿,特别是3岁之前的孩子,抵抗力差,易感冒发烧拉肚子,这是由于此年龄段的孩子免疫系统发育尚未健全。宝宝获得免疫物质的主要途径主要有两个,一是胎儿期从母体获得,而在宝宝出生半年后,这些免疫物质便消耗一空了;另一个途径便是从母亲的初乳获得。但是目前中国母乳喂养的比例并不高,而母亲初乳的比例就更低。所以,添加了培芝牛初乳的配方奶粉对宝宝的免疫功能发育提供了很好的保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