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防辐射又养颜的食物 孕妈吃起来!

2016/9/29 17:24

怀孕后,格外的怕辐射了,生怕影响到了胎儿。穿防辐射衣,安置绿色食物等等,孕妈可知道,还有食疗防辐射法,重要的是既能防辐射又能美颜。

含胡萝卜素的食物

胡萝卜素是一种强大有力的抗氧化剂,能有效的保护人体细胞免受伤害,从而避免细胞发生癌变。也能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细胞和机体衰老,减少疾病的发生,有的化妆品中含有胡萝卜素,使其起到防辐射、保护、滋润皮肤和抗衰老作用。含胡萝卜素的食物有鱼肝油、西蓝花、胡萝卜、菠菜等食物。

红色水果

红色水果很多,像番茄、樱桃等,这是抗辐射效果最好的食物。这类食物中富含一种抗氧化的维生素—番茄红素,其中以番茄的含量最高。番茄红素可以改善皮肤过敏症,驱除因皮肤过敏而引起的皮肤干燥和瘙痒疼痛感,此外,对紫外线,番茄红素也有更好的防护作用。

具有排毒功能的食物

比如猪血、这一类食物可以把我们体内的有害物质排出体内,不给辐射物质留下一点空间。

富含胶原弹性物质的食物

富含胶原弹性物质的食物有海带、紫菜、海参等,因为这类食物中的胶原物质有一种黏附作用,可以将体内的辐射物质吸附并排出体内。

各种豆类、橄榄油、葵花籽油

这类食物中富含氧化维生素E、C,可以减轻计算机辐射导致的过氧化反应,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能很好的减轻皮肤的伤害。

怀孕后各位准妈妈可一定要多注意营养,让自己的宝宝在肚子里吸收最好的营养,快快的长大,成长为一个健康又聪明的宝宝。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