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宝宝小耳朵 不能随便掏

2015/3/9 13:43

导语:有些家长特别爱干净,总觉得孩子身上要干干净净的好,孩子的小脚丫子,小手指头,耳朵就成了家长们时刻关注的地方。小手、小脚的爱干净没错,宝贝们的耳朵有关专家就提醒,不能随意碰,碰了可影响到孩子的耳部健康,对孩子的成长发育不利。

1.或可导致听力下降

妈咪们爱干净是常有的事,宝贝身上到处都要干干净净的,就连小家伙们的小耳朵也不放过。经常见到有些妈咪拿着棉棒或是耳勺给孩子掏耳朵。有关儿童健康专家就提醒妈咪们,给孩子掏耳朵随时都有可能掏出听力下降来。因为孩子的耳朵很脆弱,听力正处在发育之中,如果不小心碰到听小骨或是耳膜,都有可能导致孩子听力下降,对孩子的健康成长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建议家长不要随意给孩子去掏耳朵,孩子耳道内有一点小灰尘和物质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要去掏,怕掏出问题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