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母婴饮食 > 正文

流产的伤害 强调再强调

2015/2/2 10:31

导语:随着社会的变化,流产也成为了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流产对于女人来说,不仅仅是生理上的痛苦,更是心理上的煎熬。很多未婚女士由于没有做好避孕措施而意外怀孕,不得不面临流产。流产对女人的身体伤害极大,很有可能会影响未来是否能够怀孕。

女人一生能承受几次流产

流产的形式有很多种,同样其危险程度也各不相同。吸刮术是将宝宝脱离子宫的一种手术,这手术危害非常大,女性做吸刮术最好不要超过两次。刮钳术对子宫的伤害也很大,而且很容易引发多种并发症,这种手术一次便已经很多了,因为它对子宫的伤害非常大。现在药物流产很是流行,有些女性甚至认为它危害并不大,但其实药物对身体的危害不容小觑。如果药物流产超过三次,那么很可能对以后的生育造成影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