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麻辣香肠批萨

2012/2/8 18:46

豆牛---八九不离食
豆牛---八九不离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中西合璧的批萨--麻辣香肠批萨

麻辣香肠批萨

原料:面粉200克、酵母4克、温水约100ml、盐5克、橄榄油30ml。

酱料:番茄酱45ml、马苏里拉奶酪100克、麻辣香肠1段、玉米粒50克、洋葱半个、青红椒各1根。

麻辣香肠批萨

做法:

1、酵母用温水化开,在面粉中加入盐拌匀。先淋入少许酵母水在面粉中,用手抓拌,边加水边用手揉,直到面粉能揉成团。面团揉均匀后盖上湿布,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60分钟;

2、面团发酵好以后,淋入橄榄油揉匀,最后发酵15分钟;

麻辣香肠批萨

3、将面团擀成半厘米厚的饼,烤盘底部刷上一层橄榄油,放入面饼;

4、在面饼上涂上一层番茄酱,撒上三分之一量的马苏里拉奶酪;

麻辣香肠批萨

5、撒上洋葱碎,将切成薄片的麻辣香肠放在上面;

6、在依次撒上玉米粒、青红椒,最后撒上剩余的奶酪丝;

麻辣香肠批萨

7、烤箱预热到200度,放入批萨烘烤15-20分钟即可。

麻辣香肠批萨

批萨有很多口味的,其实也可以当作打扫冰箱的一道菜,什么香菇阿、茄子阿、火腿等等的都是和做批萨的馅料,当然啦,我们还能做甜味的批萨:

批萨要好吃奶酪肯定少不了,要想拉出长长的丝,最好最好用马苏里拉芝士哈,放其他的芝士奶香味可能够了,但是无法拉出长长的丝。马苏里拉芝士在超市的进口食品货架上能买到,又块状的也有剥好成丝状的,一次用不完的芝士最好放入冰箱冷冻保存,否则容易发霉;

批萨底部的酱料可以直接用番茄酱,比较简单,颜色也很好看。如果有现成的意大利面酱也能用,但是底部一定要涂一层酱料,否则烤好的批萨没有味道,而且还会很干;

面团发酵时加入适量橄榄油能使面团更加柔软、口感酥脆,最好在面饼铺在烤盘上以后,在四周再刷一层橄榄油,这样烤好的批萨才会金黄鲜香。

原文地址:http://glanne.blog.sohu.com/155205615.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