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国泡菜炒饭

2012/2/8 18:46

平常禅
平常禅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韩国泡菜炒饭

推荐这道炒饭,滋味丰富,开胃,简单易做,正适合炎热酷暑没有胃口时食用。

韩国泡菜炒饭

原料:

米饭1碗、韩式辣白菜1份、火腿若干。

做法:

1、泡菜切丝,火腿切丁;

2、炒锅上火,加少许食用油,八成热后,放火腿稍微煸炒,变色后加泡菜丝,炒出香味后放进米饭继续炒上2分钟即可。

韩国泡菜炒饭

贴心建议:

1、在炒米饭的过程中,米饭会比较粘,要费点功夫,炒到米饭干挺后就可以了。

2、最适合做这道炒饭的米,我以为是圆形东北米,吸水而且筋道。但前提是,煮东北米饭时水不要放太多,干点好吃。米饭可以用隔夜饭,也可以现煮。现煮出的米饭,建议在冰箱中冷藏半个小时,收干水后再烹炒。

3、泡菜已有咸味,所以不建议再放盐。

4、还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和需求加入别的蔬菜,如,玉米粒、青豆、包菜等。

5、泡菜的汤汁,喜欢这味的就多用点,不喜欢的,就把泡菜挤干后再炒。

韩国泡菜炒饭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df25970100epy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