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墨西哥牛油果沙拉

2012/2/8 18:46

小牛烹香香
小牛烹香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看球必备小点-墨西哥牛油果沙拉

美国超市的货架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薯片、玉米片……当它们以递增的速度消失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准有什么赛事。家人、朋友围坐在一起,侃球聊天共度一段美好时光。

薯片、玉米片一定是这个时候首先的小点心。实施上,这里的人们很少单独吃薯片,他们更喜欢搭配玉米片的一种沙拉:墨西哥牛油果沙拉。简单滑爽的沙拉搭配香脆的玉米片,好吃又营养,就算支持的球队战绩不佳,也不至于上火,哈哈。

俺不是球迷,阿宝儿爸爸是伪球迷。可是,都爱极了这款沙拉,每一次都是整上满满的一保鲜盒,慢慢的吃着,享受着这种美好滋味。

墨西哥牛油果沙拉

原料:

牛油果、西红柿、墨西哥辣椒、甜洋葱、青柠、橄榄油、大蒜、黑胡椒粒、盐。

做法:

1、各种材料洗净备齐;

2、牛油果、西红柿(去籽)、墨西哥辣椒(去籽)、甜洋葱切成相同大小的小粒;

3、大蒜剁成蒜茸,加入适量青柠汁、橄榄油、黑胡椒粒、盐搅拌均匀;

4、将所有处理好的材料混合均匀即可。

墨西哥牛油果沙拉

小牛贴心提示:

1、牛油果也叫鳄梨,各大进口超市可以买到,挑选的时候摸起来不太软,果蒂一碰即掉的为好;

2、洋葱最好选偏甜的品种,紫色洋葱过于辛辣,比较不适宜;

3、黑胡椒粒在西餐中最常见,切忌用中式胡椒粉代替,墨西哥辣椒肥厚火辣,可用同类的其它辣椒代替;

4、成品可以搭配墨西哥式玉米片食用,风味更加。

墨西哥牛油果沙拉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c524d50100je9r.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