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韩式炒米条

2012/2/8 18:46

乐生活
乐生活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韩式炒米条

韩式炒米条

原料:米条、胡萝卜、洋葱、柿子椒。

韩式炒米条

辅料:芝麻蒜沫辣椒粉(可不是烤羊肉串用的那种很细的辣椒面,这种辣椒粉颗粒要大很多)、醪糟、韩式辣椒酱、糖香油盐葱。

韩式炒米条

做法:

1、先把米条切成3厘米长的段,放到开水里煮5分钟,米条没有硬心后捞出备用;

韩式炒米条

2、起锅,油热后,放入葱,然后放入胡萝卜翻炒1分钟后,加入米条,翻炒一会儿,放入辣椒酱和辣椒粉,然后加入洋葱和柿子椒;

韩式炒米条

3、翻炒一会儿后,加入秘密武器--醪糟。我放了满满一小盘呢,如果不放醪糟的话,味道就会大打折扣了;

韩式炒米条

4、放入醪糟后,稍微炖2分钟,依据个人口味加入盐和糖,快出锅的时候放入蒜沫,淋入香油,装盘后洒上芝麻。

韩式炒米条

喷喷香的炒米条就做好了,有蔬菜还有米条,又当菜来又当饭。辣中带着酸和甜。美味呀!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d78ed301008l9j.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