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三文鱼三明治

2012/2/8 18:46

豆牛---八九不离食
豆牛---八九不离食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吃鱼的宝贝最聪明------三文鱼三明治(同样适合郊游)

三文鱼三明治

原料:

三文鱼100克、法棍半根、片状奶酪3片、生菜4片、黄瓜10片、豆芽20克、柠檬汁30ml、沙拉酱少许、黑胡椒5克、盐3克。

三文鱼三明治

做法:

1、三文鱼切片,放入盐、柠檬汁腌制10分钟;

三文鱼三明治

2、法棍切半,铺上生菜(或者切成丝)、黄瓜、奶酪片,最后放入三文鱼片、挤上沙拉酱、洒上黑胡椒即可。

三文鱼三明治

三文鱼三明治

从小咱们就被灌输一个思想:吃鱼的宝宝最聪明。今天我的同事说,都是吃鱼的,但是也讲究质量,比如常吃石头鱼之类的,肯定不如三文鱼。哈哈哈哈,这话没有贬低的意思哈;我小时候没有机会吃三文鱼,罗非鱼就算是很不错的了,现在不一样了,咱们的宝宝从小就有机会吃到三文鱼,从小就能全面补充营养!买到新鲜的三文鱼可以直接夹在面包里吃,只要配上少许的沙拉酱就很好吃,如果是冰鲜的,可以稍微煎一下,这样吃着更加安全放心!法棍比较硬,适合稍大的宝宝或者我们大人食用,即使郊游带着去,也不会软烂。如果现吃或者给稍微小点的宝宝食用,可以用圆面包、切片土司等柔软的,这样宝宝吃容易消化!

原文地址:http://glanne.blog.sohu.com/151011756.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