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红酒羊排

2012/2/8 18:46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糖醋白菜の幸福滋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红酒羊排

在国内一年难得吃上一次的羊肉,现在隔三差五就会做一次来解解谗,可能是国内五花八门的美食太多,让人应接不暇.现在么没得选,只能买啥吃啥了,不过正好遇到羊排打折,五折后再五折,算下来一欧一块大羊排,乐疯我了,也吃得很爽,关键还是这个让羊排鲜嫩多汁,百煎不老的做法,真是屡试不爽万无一失!

红酒羊排

原料:

羊排若干、洋葱1个、大蒜8颗、红酒50ml、黑胡椒、孜然适量、香菜少许、淀粉一小匙、小苏打一小匙。

做法:

1、洋葱、大蒜,用搅拌机搅成蓉;

2、红酒,黑胡椒,香菜,盐,淀粉,小苏打加入1中混合均匀;

3、羊排放入2中,用保鲜膜封起来,腌制一个小时入味;

4、用橄榄油煎羊排至适合自己口味的程度。出锅前按口味撒上少许黑胡椒孜然即可。

红酒羊排

煎上自己喜欢的配菜,吸收了羊肉的汁水,鲜美无比。

红酒羊排

此菜屡试不爽的关键,就在于腌制时的那一小匙小苏打,可以使羊肉嫩滑,再在红酒与洋葱蒜水里泡上整一个钟,充分吸收其香味,使其顺口多汁!

红酒羊排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e20034a0100dg7t.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