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汤煲菜谱 > 正文

排骨蔬菜汤

2012/2/8 15:27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想水嫩,多喝汤哦-鲜嫩营养的排骨蔬菜汤

又有几天没喝煲的汤了哦,天冷的冬季,多喝汤还是很好的,不但御寒暖胃,还滋养肌肤哦,希望朋友们在这寒冷的冬天,都一样能光彩照人,一样水嫩亮丽!

排骨蔬菜汤营养丰富,做的时候也比较随意,汤里的蔬菜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减。

鲜嫩营养的排骨蔬菜汤

原料:

排骨400克、甜嫩玉米1个、胡萝卜一小根、上海青两棵、豆角和西葫芦少许、盐、葱和姜片、胡椒粉适量。

做法:

1、排骨400克,甜嫩玉米1个,胡萝卜一小根,上海青两棵,豆角和西葫芦少许,盐、葱和姜片、胡椒粉适量。把八角、花椒、陈皮用料盒装好。

2、玉米切成块,胡萝卜和西葫芦我用了花模切成了花儿,豆角切断。

3、放半锅清水,放入洗净的排骨,用大火烧开,此时汤面会出现一层泡沫,这就是被煮出来的血水,关火,把排骨捞出洗净。

4、砂锅放适量水烧开(一次放够,中途不再加水),把排骨、玉米块和姜、料盒一起放入,再滴几滴醋,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

5、小火炖两个小时,放胡萝卜、豆角、西葫芦再煲10分钟。

6、最后加上海青,再加盐和胡椒粉调味即可。

鲜嫩营养的排骨蔬菜汤

鲜嫩营养的排骨蔬菜汤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0318474227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