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肉嵌油豆腐

2012/2/8 14:07

子瑜妈妈美食坊
子瑜妈妈美食坊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迟到的感恩节礼物送给妈妈的菜

感恩节那天,我学车很晚才回家,不知道咋的,跟妈妈没说上几句,就吵起来了。我暗暗对自己说,过两天空了,给妈妈做顿好吃的。

在妈妈眼里,只要是我做的,都是好吃的,但是我知道,小时候妈妈做给我吃的味道,那才是她感触最深的。我计划了很久的菜,最后居然变成了简单的普通家常菜:油豆腐嵌肉。没想到果然引起了妈妈的共鸣。在做的时候妈妈就到厨房来对我:“指手画脚”,要怎么样怎么样才可以。吃的时候,妈妈说:小时候,你个你哥哥很要吃我做的这道菜类。我说:小时候我不懂事,最后一个,也会去夹来吃掉,哥哥每次跟说我说,爸爸妈妈还没吃呢!

肉嵌油豆腐

肉嵌油豆腐

原料:

油豆腐、猪肉、胡萝卜。

做法:

肉嵌油豆腐

肉嵌油豆腐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ead4630100fvq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