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蚝油生菜

2012/2/8 14:05

食尚小米
食尚小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倍受减肥MM推崇的一道瘦身菜

话说我和妞相约减肥,一天从早上就晃悠,打开冰箱门数次,冰箱比俺的兜都干净,唯一一瓶酸奶也过期了,百爪挠心,上蹿下跳的,临了临了实在忍不住了出门去了四川馆子,进去的时候一桌俩美女大热天正围着一火盆吃烤鱼呢,我俩饿的两眼直冒金星,连菜单都没看,对着服务员跟念经似的念出一大堆菜来,菜没上来之前,妞的眼睛就没离开过人家那鱼盘,我一个劲儿的踢她,她才好歹注意点自己忒没起子了,收敛了一点,菜好容易上来了,我俩一点儿没客气就火急火燎的吃起来。

直到俺俩塞完结完帐都出门了,看到边上的两位美女还在那儿细嚼慢咽呢!妞说一天的饿全白抗,一顿全补上了,这顿饭吃的全顶嗓子眼儿了,我都快弯不下腰了,回家一脑袋栽在床上。这肥减得……

俺不得不奉劝大家一句千万别跟我们俩似的,饥一顿饱一顿的,抽风似的,别说减肥了,就这样不再胖就不错了。还是踏踏实实的该吃就吃吧!本着减肥的方针路线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为此我小米做一道最受美女们推崇的素菜,点菜率贼拉高,尤其是美女们贼拉爱吃。

倍受减肥MM推崇的一道瘦身菜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蚝油生菜

原料:

生菜、蚝油、蒜、红椒。

倍受减肥MM推崇的一道瘦身菜

做法:

1、蒜切末,红椒切圈;

2、生菜洗净控干掰成大片;

3、锅中水烧开后放入生菜烫一下;

4、直至生菜变软捞出;

5、将烫好的生菜控干摆盘;

6、锅内放油煸香蒜末;

7、加入蚝油和芡水熬制黏稠;

8、烧热后,浇在生菜上。

倍受减肥MM推崇的一道瘦身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