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黑椒蒜香煎鸡翅

2012/2/8 14:05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只能在家偷着吃的美味—黑椒蒜香煎鸡翅

很喜欢蒜末调出来的美味,在家做凉拌菜的时候,也总喜欢放点蒜末。大蒜中含有偏碱性的辣素,多食用大蒜可降低身体中的酸含量,清除身体中的毒素,促进身体的酸碱值平衡,有利于健康哈。

但不喜欢吃蒜的人,会觉得蒜味很怪,很臭,其实这口味没有什么对错的,喜欢就吃点,不喜欢就不吃哈,就像人们喜欢颜色一样,有人喜欢白色,有人喜欢红色,没什么对错之分的。哈哈,你是喜欢吃蒜呢?还是不喜欢吃呢?不过,在正规的社交场合和服务行业工作是很禁忌这个东东的,哈哈,喜欢的美味还是不能错过的,咱就在家里偷着吃吧!今天这款鸡翅放了很多的蒜,蒜味浓厚,但又放了俺超喜欢的黑胡椒,黑胡椒配上蒜香味,味道真是绝了!

只能在家偷着吃的美味—黑椒蒜香煎鸡翅

原料:

鸡翅中10个、玉米1根、蒜1头。

做法:

1、鸡翅洗净,统一在一面划两刀,以便入味。

2、蒜切成末,用清水冲一遍,再沥尽水。(蒜末冲一下,可以避免受热之后粘在一起)

3、用2勺料酒,1勺蒜末,适量盐将鸡翅腌制30分钟以上。

4、玉米煮熟之后,切成小段,备用。

只能在家偷着吃的美味—黑椒蒜香煎鸡翅

5、煎锅中放1勺油(油不必太多),将鸡翅放入锅中,开小火煎(注意,一定要用小火哦!)

6、中途可以翻翻面,将鸡翅的两面都煎至金黄。

7、在鸡翅熟了之后,均匀放入玉米段,撒上蒜末、黑胡椒碎,继续煎5分钟左右即可。

只能在家偷着吃的美味—黑椒蒜香煎鸡翅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