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培根风琴烤薯

2012/2/8 14:04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人间烟火:事无事,味无味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土豆这样吃。【培根风琴烤薯】

和豆字有关的东西好像都是我大爱。前日说到豆腐,其实还有豆浆,豆芽……甚至是豆包,还有土豆。土豆要讲做法就多了,但无论怎么做,好像都跑不出我的味蕾之外。今日做这个培根烤薯,算是新鲜的做法吧,一片片的就像风琴一样吧?

如果你也喜欢,那就试试,味道很不错呢。我做的孜然口味,同样也可以做黑胡椒口味或者别的任何你喜欢的。

土豆这样吃。【培根风琴烤薯】

原料:

土豆2个、培根3-4大片。

配料:

孜然粉、盐、橄榄油。

做法:

1、土豆洗净,切成0.5cm的片,底部不要切断。切的时候可把底部垫两支筷子,如图。

2、用锡纸包裹好。入烤箱,250度,中层,上下火,30分钟左右。(具体时间要根据自己烤箱来,烤差不多的时候可以捏一下,如果感觉变软了即可。)

3、然后剥开锡纸,把培根切成合适的大小,加孜然粉,盐,橄榄油拌匀,夹入每片土豆里。再撒上一层孜然粉和盐,刷一层橄榄油。

4、重新入烤箱,不再包裹。200度,15分钟左右即可。

土豆这样吃。【培根风琴烤薯】

土豆这样吃。【培根风琴烤薯】

土豆这样吃。【培根风琴烤薯】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2efe160100iyc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