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热菜菜谱 > 正文

无油健康版黑椒鸡排

2012/2/8 14:04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柔嫩多汁的黑椒鸡排怎么做【全无油健康版】

肉嫩多汁的黑椒鸡排怎么做?怎样让普通的白鸡或肉鸡,做出溜达鸡的口感,就试试这个全无油健康版的鸡肉的吃法吧。

柔嫩多汁的黑椒鸡排怎么做【全无油健康版】

原料:

鸡排。

做法:

1、烧热锅子,把腌好的鸡排皮朝下铺进去,不要放油。

2、小火10分钟,会把鸡皮里的脂肪都逼出来。

3、翻一面,小火8分钟。

4、把油全部倒掉,再翻一下,小火1分钟,把皮烙酥就可以。

柔嫩多汁的黑椒鸡排怎么做【全无油健康版】

皮酥肉嫩,而且油脂全部都烹饪出去了,非常健康。自己调的口味滋味足,好吃又放心,试试吧。

先罗嗦两句,前两天看了部记录片,介绍农产品工厂化生产的秘密。大部分在超市里印着各种农场、牧场,标注着全天然草原、人工饲养、绿色生态的食品,都是来自工厂化饲养、流水线操作的食物。所以常常有人抱怨食物没有小时候好吃,多半是这种现代化速成的结果。不能指望我们买的牛肉、鸡鸭全部全都是绿色小范围饲养的,有因材烹煮的办法,似乎来的更务实。

在超市、农贸市场,最常见的还是普通的肉鸡、白条鸡,价格便宜处理的也方便。周末可以买一些回来,用自己配的简单的调料腌制一下,在冰箱冷藏或者冷冻,随时解冻随时吃,味道也很不错。

腌制的配方就是:选鸡腿部附近的肉,连着皮那种,用黑胡椒碎、胡椒粉、辣椒粉、糖、盐、料酒腌制搓揉一下就好。比例按自己喜欢的调整就成,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

柔嫩多汁的黑椒鸡排怎么做【全无油健康版】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c44d750100ivjx.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