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有趣的爱心奶香饼干

2012/2/8 17:25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有趣的爱心奶香饼干

为了和情人节的节拍,俺专门做了这款有趣的爱心奶香饼干,送给我最亲爱的人,也送给天下所有的有情人!祝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朋友们、姐妹们情人节快乐!幸福永远!

有趣的爱心奶香饼干

原料:

低筋面粉110克、黄油50克、鸡蛋25克、糖粉40克、盐一小撮、牛奶巧克力150克(实耗没有这么多)。

做法:

1、原料:低筋面粉110克,黄油50克,鸡蛋25克,糖粉40克,盐一小撮,牛奶巧克力150克(实耗没有这么多)。

2、黄油软化后,加糖粉、盐,打至均匀顺滑(不需要打发),我放室内时间太长了,室内温度高,黄油已变稀了。

3、鸡蛋液分三次加入黄油里,搅打均匀。每一次都要让鸡蛋和黄油融合以后再加下一次。

4、筛入低筋面粉。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揉成面团即可,不要揉太久。

5、把面团放在案板上擀成厚约0.3CM的薄面片,用心形饼干切模切出一个个的心形面片。

6、把切出来的面片摆放在烤盘上,送入预热好180度的烤箱,烤约15分钟,直到饼干表面呈微金黄色。

7、牛奶巧克力装入碗里,隔水加热并且不断搅拌,直到巧克力完全融化。

8、饼干烤好冷却以后,拿起一块饼干,在融化的巧克力里蘸成如图所示。

9、再用牙签粘巧克力画上项链和领带,依次做好所有的饼干,并放在冷却架上或烤网上。巧克力凝固后就可以吃了。

有趣的爱心奶香饼干

哈哈,做好了,是不是很可爱呢?

有趣的爱心奶香饼干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1461724694/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