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黄桃慕斯杯

2012/2/8 17:2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情人节美食】冬日阳光下甜蜜的味道-黄桃慕斯杯

今天做了这款非常好吃的黄桃慕斯杯,一家人每人一杯,在午后温暖的阳光下,一家人围坐在餐桌旁边,边吃这甜蜜的黄桃慕斯,边喝茶聊天,孩子们的笑声不断……感觉这种其乐融融的天伦之乐是天底下最幸福的美好时光了。

为了迎合孩子们的口味,今天做了慕斯蛋糕和慕斯杯,就算作我们这个小家庭的情人节即春节的代表美食吧。

其实这种慕斯蛋糕非常简单的,也不用烤箱,有冰箱就可以做了。俺就把做法文字表述一下吧。

黄桃慕斯杯

原料:

奶油、黄桃罐头、QQ糖、牛奶。

做法:

1、奶油打发,我用的是动物性淡奶油,感觉比植物性的吃起来健康放心。

2、黄桃罐头适量,把黄桃放搅拌机里打碎成蓉。

3、把黄桃蓉放奶油里搅拌均匀。

4、QQ糖适量,用适量牛奶加入QQ糖隔水加热至QQ糖融化,稍微凉一下后也拌入奶油糊中,搅拌均匀,倒入杯子里,放冰箱冷藏。

5、吃的时候加入适量黄桃碎,加入樱桃等水果装饰即可。

黄桃慕斯杯

黄桃慕斯杯

黄桃慕斯杯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111102820863/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