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红红火火的樱桃派

2012/2/8 17:24

玉池桃红的博客
玉池桃红的博客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红红火火的樱桃派

平常都是我和LG两个人,我们俩的口味还是很传统的那种,象蛋糕、派、挞之类的西式甜品都不是特别的喜欢,所以平时俺也很少做这些。

但两个小美女的口味和我们可是大不一样,她们更喜欢西式的甜品,蛋糕、派、挞之类的甜品更是喜欢得不得了,为了迎合她们的口味,俺这几天就专门做她们喜欢的美食。

今天做了简单的樱桃派,做出来后感觉红红火火的,很应景,很适合过年的气氛哦,也祝朋友们虎年红红火火哦!

红红火火的樱桃派

原料:

低筋面粉150克、黄油75克、细砂糖50克、水1大匙(15ml)、鸡蛋一个、盐1克、糖浸樱桃适量。

做法:(8寸派盘)

1、原料:低筋面粉150克、黄油75克、细砂糖50克、水1大匙(15ml)、鸡蛋一个、盐1克、糖浸樱桃适量。

2、将低筋面粉倒入大碗中,放入黄油,细砂糖,用手搓成均匀的颗粒。倒入打散的鸡蛋和水,和成面团,放入保鲜袋封好。

3、将包好的面团放入冰箱冷藏一小时后取出。在案板上撒少许面粉,擀成面片,放入派盘中,轻轻整理并按压边缘的面皮,将多余部分去掉,用叉子在底部扎满小孔,防止在烘焙中,底部预热鼓胀。

4、放一张烘焙纸在面皮上,再放上压物石(我没有,就放上了大花豆),烤箱预热后,放入烤箱底层,190 度,烘焙20分钟。(这步我迷糊了,习惯性的放在了中层,结果考出来的派皮有点糊了)

5、取出后,将压物和烘焙纸拿出,放入糖浸樱桃,继续烘焙10分钟即可。

红红火火的樱桃派

红红火火的樱桃派

原文地址:http://hnayhrh.blog.163.com/blog/static/4213388820101108333329/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