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随心夹馅烧饼

2012/2/8 17:23

乐生活
乐生活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思念是一种饼--随心夹馅烧饼

随心夹馅烧饼

面饼原料:自发粉、五香粉、芝麻酱、盐、花生油、水、鸡蛋一个。

馅料原料:胡萝卜、火腿、葱花、盐、油。

做法:

先开始调酱,在放入芝麻酱的碗中到入花生油,油要一点一点加,调匀后加入两大勺五香粉,加入适量的盐。

随心夹馅烧饼

把胡萝卜切成丝,火腿切成小片,炒熟加入些盐即可,出锅后再加入葱花。

随心夹馅烧饼

带馅烧饼做法:

1、先把自发粉用20多度的温水和好,面粉和水的比例是2:1。放到我温暖的厨房里,不到一个小时面就发好了、是原来的两倍大、然后放到案板上揉一揉、放到一边,让它再醒发15分钟;(图1-4)

2、把醒好的面擀成大片(图5),把调好的五香酱均匀的摸到大面片上(图6-7),注意:盐是不融于油的,在抹之前要再搅一搅,不然就会有的地方咸,有的地方淡;

3、从一边往里卷,刚开始不好卷,卷过一半就好了;(图8)

4、卷好后切成大小均等的小块、用手掌把切好的面块用手掌按成面片;(图9)

5、,把炒好的陷料放到面片上像包包子一样把它包好;(图10)

6、捏褶的地方冲下,用手按成饼;(图11)

7、在饼上刷一层蛋液(图12),在芝麻里粘一下(图13),放入刷好油的烤盘中、200度烤20分钟。(图14-15)

随心夹馅烧饼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