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山楂桂花香鲜奶西米露

2012/2/8 17:20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山楂桂花香鲜奶西米露

山楂桂花香鲜奶西米露春天温暖多风、人的皮肤纹理由紧缩而开始舒展,皮肤的末梢血管血液供应增加。春天多食水果,水果中有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滋润保湿的功效。春天正是护肤的好季节,让我们初春就开始把自己调养的水水嫩嫩的。

今天做的这道山楂桂花香鲜奶西米露是用山楂糕来点缀的。山楂糕可以健脾开胃。原料中的山楂更是有降血压,促进胃肠消化的作用。中医认为,山楂可健脾消积,对减肥有利,可见好处之多。山楂搭配西米露酸甜可口,配上糖桂花,满口飘香,回味悠长。

山楂桂花香鲜奶西米露

原料:

西米露、草莓、椰果罐头装、山楂糕、牛奶、清水、蜂蜜、糖桂花。

做法:

1、西米露一袋200克装。

2、倒入容器中清洗2遍。

3、把清洗好的西米倒入小锅中,加入清水小火熬煮。

4、煮开后,见西米呈半透明状,中间有一点点小白心也没关系。此时汤应该粘稠状。关火盖上盖子闷10分钟左右。

5、分批取出西米用清水过滤掉粘稠的汤,变成粒粒可见的西米粒。

6、把过滤好的西米倒入碗中,加入牛奶200ml。

山楂桂花香鲜奶西米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