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菠萝白菜汁

2012/2/8 17:20

风中彩虹的美味情缘
风中彩虹的美味情缘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白菜帮子的妙用--菠萝白菜汁

夏天来了,自己做一杯营养丰富、排毒养颜的清凉饮料吧。做法非常简单的果蔬汁,味道十分可口,排毒美肤效果非常好。菠萝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蛋白酶,对预防便秘和消化不良很有好处。食菠萝可起到很好的排毒美肤作用。

菠萝白菜汁

原料:菠萝、白菜帮。(二者1:1的比例即可)

做法:

1、将菠萝和白菜帮分别切成小块;

2、放入搅拌机中,搅打成汁即可;

3、打好的菠萝白菜汁,可以直接饮用,如果菠萝比较酸,可以调入少许蜂蜜,味道会更好;

4、搅拌机中会有一些残留的菠萝白菜渣,把它们盛出来,拌入一点蜂蜜,便是一道非常可口的小点心,一定不要浪费哦!!

菠萝白菜汁

菠萝白菜汁

拌点蜂蜜吃果泥,最健康的零食小点。

菠萝白菜汁

注:

1、菠萝要事先用盐水浸泡一会,或用热水焯一下以去除涩味。

2、因为菠萝和白菜所含水分都十分丰富,所以榨汁时不用加水了。

3、如果想出汁多一些,也可以在搅打时加入一些凉开水,但果蔬汁的味道会淡一些,可根据喜好自行调整。

白菜则一种非常好的平民蔬菜,营养素含量丰富。但是白菜帮子实在是不太招人喜欢,所以把白菜帮和菠萝一起榨成果蔬汁,便可以使白菜帮也能可口美味。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2de223b0100japa.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