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杏仁酸奶曲奇

2012/2/8 17:20

坚果
坚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儿时的香甜滋味--杏仁酸奶曲奇

这次做的是酸奶味的,小时候可没吃过这么多口味的,都是正宗的牛油味~~

杏仁酸奶曲奇

原料:

黄油50克、糖粉40克、原味酸奶50克、奶粉10克、低粉60克、泡打粉1/4勺、大杏仁适量。

做法:

1、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糖粉,先用橡皮刀刮拌均匀,再用搅拌机搅打均匀;

2、加入酸奶,奶粉,用搅拌机继续打发至奶油糊状;

3、筛入面粉泡打粉,用刮刀搅拌均匀;

4、将面糊倒入裱花袋中,如图所示,挤一个圆圈在烤盘上,再按上一颗大杏仁;

5、烤箱预热,165度上下火20分钟左右,熄火后继续用余温焖10分钟左右。(烤制时间按自家烤箱具体情况自行掌握,可适当调整)。

杏仁酸奶曲奇

杏仁酸奶曲奇

注:

刚烤完的曲奇实际上是软软的感觉,不要以为没有熟哈,取出放凉后它就硬了。

奶香浓郁的曲奇配上脆脆的大杏仁,不亦乐乎~~

原文地址:http://maimaidejianguo.blog.163.com/blog/static/126577749200992104355145/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