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甘香糯米卷

2012/2/8 17:16

平常禅
平常禅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节后,估计各家多少都有点粽子存货,下面看看我家的粽子华丽转身吧。被发面包裹的甘香糯米卷,不仅容易消化,而且新颖,好吃,隔顿再热也好吃。而蚝油牛肉焗粽,那个啥,真香啊,而且主食和菜都有了。一样的东西,不一样的心思,三餐问题全部解决了,简单吧

甘香糯米卷

原料和做法:

小贴士:

1、甘香糯米卷为广式茶点之一,普遍做法是咸口的,咱这不是消灭粽子吗,所以弄了个甜口的,算是山寨版的吧。

2、我偷懒,没有用高筋面粉+泡打粉,而只是用普通的自发粉,颜色不够白,注重外表形象的筒子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啊。

3、粽子压成长条状的糯米条时,建议最好能找点板状食具来压,更加方正,不似我这扭扭曲曲的,影响成品形象。

4、面可以先起发再包,或者如我一样先包再起发,效果一样。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df25970100e0j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