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泡椒凤爪

2012/2/8 15:02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紫色透明——精致美食生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泡椒凤爪

我在浸泡过程中,剧烈上下摇晃格拉斯,让里面的汁液充分搅拌,滴水不漏,发酵浸泡密封型出众。 凤爪有2个没有剪掉指甲,纯粹是为了拍摄效果,自己食用方便的话可以直接剪掉哈。

泡椒凤爪

原料:

凤爪7只、泡椒、料酒、花椒、大料、姜片、盐。

做法:

1、锅中倒入凉水,放入少量花椒,大料,和适当的料酒、盐,下入风爪,开火,煮约20-30分钟,用筷子轻易可以扎透即可。将凤爪捞出冲洗干净,放到容器中,用凉水不间断冲洗,去除表面的胶质。可以放到水龙头下,开细小的水冲洗,约1小时。

2、冲洗好的风爪放到格拉斯中,倒入开水,盐,花椒,泡椒搅拌均匀。

3、等泡爪的汁凉后,盖上盖子放到冰箱冷藏一晚,因为是密封的,所以不会串味。中途可以翻面搅拌一下。

泡椒凤爪

总结:在忙碌的生活中,每日做饭会给上班族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时间,因此经常会遇到外面解决或者凑合几口,本来工作就很辛苦,更不想生活品质下降。我们可以再繁忙的生活中试着减法生活,比如微波美食,简简单单6分钟,轻轻松松搞定美味一餐,配上米饭即食。或者减少烹饪后的善后工作,都能起到很好的节约时间的效果,而且对水资源的节省从一点一滴做起。

泡椒凤爪

泡椒凤爪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0a6eb20100gw70.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